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影斓韵

影听雨—清影斓韵-影听雨-影心雨--凯雨斯若-网易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齐齐哈尔难得的风景  

2010-01-05 14:45:20|  分类: 书画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东北的冬天,寒冷,没有温暖,哪怕是上级下级,温暖胜过一切,所以,去东北没通知任何上下级, 调皮 就想试试自己在冬天的魅力。

到齐齐哈尔,就我们自己,住的吃的,都不错。我这个人,对自己对别人都没有太高的要求。吃饱穿暖,中国人最基本的要求,我就是一中国人,不过,差不多的中国导游,都只喜欢我这样的客人。

在齐齐哈尔的时间很短,不超过24小时。到达齐齐哈尔已是夜色阑珊,我不好意思提出更多想法,只能随当地了。

何师傅开着车乱走,先是到了一火锅店,生意太火,没人招待我们,受不了这窝囊气,走了。终于找到接纳我的饭店,新派火锅.天下的老板啊,客人总是走走过过,如果你不在意,客人又何苦在意呢。那一夜,我和老公,纯属无意。吃饱了饭,没事,司机何师傅说,出去走走吧,于是我们去了,于是就有了这些天寒地冻的照片。
齐齐哈尔难得的风景 - 西樱 - 走马观景

齐齐哈尔难得的风景 - 西樱 - 走马观景

齐齐哈尔难得的风景 - 西樱 - 走马观景

齐齐哈尔难得的风景 - 西樱 - 走马观景

齐齐哈尔难得的风景 - 西樱 - 走马观景

齐齐哈尔难得的风景 - 西樱 - 走马观景

齐齐哈尔难得的风景 - 西樱 - 走马观景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