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影斓韵

影听雨—清影斓韵-影听雨-影心雨--凯雨斯若-网易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聪明黑猩猩用湿毛巾擦脸降温  

2012-06-29 11:58:27|  分类: 科普,奇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科学探索的生物探索

科学探索 来源:新浪科技 

  

猩猩被称之为“森林里的人”,看了这些图片,你就知道其中原因了。画面中的这只黑猩猩显然知道如何降温,它竟用一块毛巾蘸水擦脸。
 
 
东京动物园的黑猩猩用湿毛巾擦脸
 

东京动物园的黑猩猩用湿毛巾擦脸

 

这只猩猩用毛巾蘸水
 

这只猩猩用毛巾蘸水

 

这只黑猩猩像人类一样,用手拧了一下毛巾
 

这只黑猩猩像人类一样,用手拧了一下毛巾

 

一只年龄更小的黑猩猩决定加入进来
 

一只年龄更小的黑猩猩决定加入进来

 

  8月23日消息,猩猩被称之为“森林里的人”,看了这些图片,你就知道其中原因了。画面中的这只黑猩猩显然知道如何降温,它竟用一块毛巾蘸水擦脸。

  这只黑猩猩坐在东京一家动物园的草地上,把毛巾放进水池里,等到浸湿后,它把毛巾拿出来,并像人类一样用手拧一下,然后用来擦脸。它用凉爽的毛巾擦脸,似乎对这个降温消暑妙招非常享受。当它拒绝与更小的一只黑猩猩分享湿毛巾时,那只年龄更小的黑猩猩竟然用手拨水,试图让水溅到自己身上。但是由于它一直在努力获得毛巾,由此可知,它一定知道用手没有用湿毛巾更有效。

  游人看到日本这家动物园里的这些猿,都感到惊喜异常,这段视频被上传到YouTube后,它给全球的动物爱好者带来了乐趣。从一周前这段视频被上传到网络上至今,已有超过12.3万人登陆该网站查看。一名评论者在视频上写道:“这段视频比整部《人猿星球》还精彩。”

  更多内容:http://scienceblog.blog.163.com/

[置顶]美麗的房子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