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影斓韵

影听雨—清影斓韵-影听雨-影心雨--凯雨斯若-网易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两松鼠为抢西瓜赤膊大战 上演“功夫松鼠”  

2013-06-09 12:22:07|  分类: 科普,奇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真光的国外

 

 

原标题 [两松鼠为抢西瓜赤膊大战 上演“功夫松鼠”(图)]

 
两只松鼠为抢西瓜“大打出手”。
两只松鼠为抢西瓜“大打出手”。
两者互不相让,扑向对方扭打。
两者互不相让,扑向对方扭打。  
两只松鼠在地上厮打。
两只松鼠在地上厮打。
两只松鼠为争夺西瓜“赤膊大战”,上演了一出“功夫松鼠”剧。

 
  两只松鼠为争夺西瓜“赤膊大战”,上演了一出“功夫松鼠”剧。

  中新网6月8日电 据外媒报道,近日一位外国摄影师在南非卡格拉格帝边境公园拍到有趣的一幕,两只松鼠为了争抢西瓜“大打出手”,一招一式颇有些看头,倒像是在上演一出“功夫松鼠”剧。

  据摄影师介绍,这种非洲地松鼠中总有那么几只会仗着身强体壮跟别的松鼠抢食物。他当时看到一只松鼠正在享用自己的西瓜美餐,这时突然跑出来一只松鼠要来“分杯羹”,吃西瓜的松鼠立刻展开反击。

  只见它猛扑向抢食的松鼠,两只松鼠于是展开了几回合的酣战,不时在空中扑打或是在地上滚动厮打,看起来颇有些招式,像是在比功夫一般。

  不过,最终吃西瓜的松鼠没能抵过抢食者的猛烈进攻,败下阵来。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0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