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影斓韵

影听雨—清影斓韵-影听雨-影心雨--凯雨斯若-网易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吉林农业大学  

2013-06-09 13:22:22|  分类: 锦绣山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我的布尔哈通的东北吉林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央视有一句广告词,叫做“大森林、大湖泊、大湿地”,用以描绘黑龙江的壮美山川。令人叹为观止的是,在吉林农业大学校园内也有一片大林地、大湖泊,从而,使得这座大学被人们誉为亚洲最美丽的花园式大学。如果说净月潭是长春的后花园,那么,吉林农业大学便是这座后花园中的明珠了。与一般大学校园内的人工林地与人工湖泊不同,吉林农业大学校园内的这片大林地则是天然人工混交林,而湖泊更是天然水域。青湖与蓝湖相依而伴,小家碧玉般的青湖波光善睐,而辽阔秀美的蓝湖则水随山转气象万千。以下图片皆摄于农大校园。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主楼前神农广场上的神农塑像,不过,坦率地说,这座塑像的主题很流于世俗,材质与雕塑手法更是粗俗不堪。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末的主楼,重檐攒尖顶,民族风格。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农大校训:明德崇智,厚朴笃行。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从明德广场看主楼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主楼与研究生院之间的明德广场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百年老榆树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研究生院,原图书馆。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七千人教学楼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崇智广场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夕阳下,四根巨大的多立克石柱托起三角门檐,使人恍然穿越时空来到了古希腊的雅典学院。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如果这四个巨柱的柱头作成科林斯样式,则一定会更加气势恢宏。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中心实验楼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东北民谚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 左侧为大森林,右侧为学生宿舍区。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 图书馆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 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青湖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夕阳下的青湖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青湖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蓝湖,以下图片均为不同时间拍摄的蓝湖。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 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
 

花园大学——吉林农业大学(原创) - 我的布尔哈通 - 我的布尔哈通

 
(摄于2013年6月2日)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27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